巴黎時裝秀 迪奧聖羅蘭男裝

  法國巴黎時裝週,來看看設計師加里安諾推出2007年秋冬新裝,日本武士和忍者造型,相當搞怪。

  一趟日本之旅,打開了迪奧首席設計師John Galliano的視野,將古代日本的武士魂,帶到現今法國巴黎的秋冬時尚上。Galliano特地選擇在頭盔上大作文章,和接下來戴著面罩的現代版忍者,相映其趣。他們穿著黑色運動服或皮夾克,昂首闊步,在叛逆的造型上更增添一分神祕。
  
  Galliano甚至受到蒙古成吉思汗鐵木真和祕魯古部落的影響,創造出牛頭人身的怪物風格,再度發揮搞怪的本領,讓創意無限延伸。最後連銀行搶也有特殊造型,令人不得不讚嘆他對於男裝性格的暸若指掌。而另一個知名品牌聖羅蘭則推出尺寸較大的風衣和垮褲,並且將正式的西裝和運動衣結合,設計出隨性優雅的風格,不少設計師預言,這樣的風格將會是下一季秋冬的流行趨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