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Vista首賣 民眾熬夜搶購

  費時五年,耗資六十億元的微軟新作業系統Vista家用版,今天凌晨開始在日本東京全球首賣。台灣則在下午六點正式開賣,第一個買到的民眾說,他排隊等了五天五夜。
 
  這位李先生為了得到比爾蓋茲簽名版的Vista,五天前就帶了睡袋和四十幾本漫畫,在大賣場前排隊。VISTA也在日本造成轟動,今天凌晨進行全球首賣時,東京秋葉原的電子大賣場門口,還舉行倒數活動,許多日本民眾徹夜在寒風中等待,盛況空前。而在全球正式開賣之前,微軟公司則是在美國紐約曼哈頓市中心,七層樓高的巨型看板上,舉行精彩的空中特技表演,並在微軟董事長比爾蓋茲和執行長巴爾默的慶祝儀式下揭幕,噱頭十足。Vista家用版是微軟公司耗資美金六十億元所發行的最新電腦界面,也是繼五年前十月的視窗XP版本發行以來,第一次的全新改版上市,預計今後將挑戰蘋果電腦的麥金塔系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