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演員工會獎 金球影帝后風光

  金球獎新科影帝影后錦上添花,再度雙雙奪下美國演員工會獎影帝影后,被視為奧斯卡最熱門的人選。

  美國演員工會頒獎典禮,英國女星海倫米蘭同時以電影黛妃與女皇,以及電視影集伊莉莎白一世雙雙封后,不過外界萬萬沒想到,對於這個帶來好運的角色,海倫米蘭原本相當排斥。另外黑人影星佛瑞斯特惠特克則是媳婦熬成婆,在最後的蘇格蘭王飾演烏干達獨裁者阿敏,精湛的演技,除了幫他摘下金球獎外,也坐上演員工會影帝寶座,邁向奧斯卡的聲勢持續看漲。
  
  擅長喜劇演出的影星艾迪墨菲,改變戲路演出音樂片夢幻女郎,在片中載歌載舞,過人的才華,果然讓他再次贏得最佳男配角獎,而且首次在大螢幕擔綱演出的女星珍妮佛哈德遜也不出意料,奪下最佳女配角,讓獲得奧斯卡八項提名的夢幻女郎更是如虎添翼。至於最佳整體演出獎,則是由小太陽的願望獲得,因此這部電影奪下奧斯卡最佳影片的機會大增,還有今年的終身成就獎,則頒給了英國老牌女星茱莉安德魯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