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工業重鎮 開設超級賭場

  喜愛在出國旅遊時,順便前往賭場小賭一下的民眾,又多了一個選擇地點。英國政府30號宣佈,將在工業重鎮【曼徹斯特】開設媲美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的【超級賭場】。

  英國的賭場業過去受到法令嚴格制,只能經營中小型規模的賭場,不過,自從2005年,英國政府放寬了賭場設立的限制後,英國境內第一家大型豪華賭場也跟著應運而生。英國政府30號宣佈,首座號稱與美國賭城相媲美的【超級賭場】,經過27個地方政府申請競標後,最後由西北部大城【曼徹斯特】勝出,擊敗原先被看好的兩大熱門點、西北部的海濱勝地【布克浦】以及【倫敦的千禧劇蛋】。

  被號稱英國賭城的【超級賭場】,完工後,佔地至少五千平方公尺,超過1200台的吃腳子老虎,另外,還可創造2700個工作機會。豪華現代化的設備以及完善的服務,將和國際著名賭城拉斯維加斯和澳門一較高下,爭奪一擲千金的豪客。

(張曉怡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