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泡泡秀 結合聲光世界巡演

  南斯拉夫【吹泡泡達人】,可以吹出大大小小的泡泡,甚至還能用泡泡把人包起來。帶你看看聲光效果十足的【神奇泡泡秀】。

  吹泡泡達人方洋的拿手絕活,就是可以在大泡泡裡頭,隨心所欲的吹進小泡。甚至還可以就這麼把泡泡拿在手上,好像是有彈性的氣球一樣,再這麼隨手一捏,讓泡泡裡的白煙散逸出來,彷彿是氣球消了氣一樣,讓人不禁大呼︰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另一套表演更是神乎其技,你瞧這些泡泡在方洋的吹動操弄下,好像變魔術一樣轉動了起來,讓人目瞪口呆。來自南斯拉夫的方洋,從就對肥皂泡泡非常著迷。經過幾十年不斷的研究,加上過人的想像力,終於設計出一套結合聲光效果的神奇泡泡秀,巡迴世界各地演出,在紐約外百老匯更是造成轟動。

  原本碰了就破的泡泡,到了方洋手裡竟然這麼聽話,奧妙就在泡泡溶液裡。方洋依照彈性和黏度,精心調配十二種不同的泡泡溶液。原料大多是植物萃取液等天然成份。

  而這些能製造出各種泡泡的神奇溶液方洋一點也不藏私,全部量產上市,和全世界各地喜歡吹泡泡的同好一起分享。這些泡泡相關產品,產值驚人,一年的營收高達兩千萬美元,讓方洋從一個單純的吹泡泡藝人,搖身一變成為泡泡王國大亨,也可算是泡泡的神奇力量吧。
(記者/林佳蓉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