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好熱鬧 政治人物接連上香

過新年搶頭香,政治人物也不例外,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趕在大年初一凌晨,就到行天宮搶頭香,之後副總統呂秀蓮、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前後到行天宮上香。不過,到底要不要選2008,呂副總統和蘇貞昌,還是遲遲沒有表態。

過新年搶頭香,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不但日前第一個宣布要投入2008大選,搶了頭香,連大年初一凌晨也到台北市的行天宮湊熱鬧。馬英九第一次以總統大選參選人身分出席行天宮祈福儀式,許多民眾除了搶頭香,也搶著和馬英九照相、握手,或是擠在旁邊唱反調。

  行天宮凌晨送走了馬英九,早上八點多又來了副總統呂秀蓮,但是呂副總統相對顯得低調,行程並沒有公開,對於媒體詢問她到底會不會參選,也只回答還在審慎評估。而呂副總統前腳剛走,後腳又來了行政院長蘇貞昌。

蘇貞昌帶著媽媽、太太還有女兒,一家人上香祈福,面對敏感的參選問題,蘇揆始終只有微笑以對,沒有表示任何意見,不過媽媽蘇江清蓮在媒體追問下,小小露了口風。選總統要看運氣,不過治國可不能看運氣,蘇揆祈福希望台灣各行各業都能向前衝衝衝,不過一向什麼都要衝衝衝的蘇貞昌,碰到到底要不要選總統的這個問題,腳步卻慢了下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選擇勇敢往前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