滯留機場回不了家 旅客火大

  高雄小港機場一整天也擠滿了苦等著要返鄉的旅客,尤其是離島班機,班班客滿,兩百多位要回澎湖的候補民眾從早等到晚,再加上金門大霧,許多人在機場等到掉淚,所幸最後加班機都把旅客載回家,但在金門的旅客就沒那麼幸運,有很多人回不了本島過年,只能留在金門。

  離島機位一開放候補,所有旅客全衝上去,不過就算擠在最前面,結果也是這樣,每次還是只補一兩個。這位楊小姐最無辜,訂票證明寫著是中午十二點飛馬公的班機,航空公司卻搞烏龍,讓她回不了家,急的掉眼淚。

  一百八十幾個要飛馬公的旅客,從一早就開始等候補,又累又餓,有人抱著行李閉目養神,有人靠在柱子上睡著了,還有拿著書蓋著大外套準備長期抗戰。

  航空公司最後決定要加開三個航班,而等不到飛機的情形,一早同樣發生在要回金門的旅客身上,因為金門起霧,兩個航班的飛機不能降落,兩百名旅客提著大包小包傻傻的等了好幾個鐘頭,糟糕的是,航空公司起初還叫他們自己慢慢等,爭吵加上協調,最後終於多開一個航班來載他們,只是原本要回家過年的好心情,全被影響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