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週 Prada創新流行

  世界時尚之都義大利米蘭時尚周,這個禮拜登場。首先來來看因為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備受矚目的Prada,今年有有那些新款設計。Prada這一系列服裝到處可見寬鬆的大衣式洋裝,也許受到義大利米蘭限制過瘦模兒走秀的影響,今年最新秋冬流行將不再強調合身腰線,改為注重臀部曲線,呈現出上寬下窄的風韻。Prada第三代掌門人Muccia Prada,不斷創新再創新,她開發出許多特殊毛料和絲緞等材質,經過特殊處理後,使服裝處處充滿別緻的驚喜;n.s. Prada還大玩對比色彩,創造出各種搭配的可能性,令人第一眼就印象深刻。
  
  而另一位義大利設計師Just Cavalli也推出了上寬下窄的設計,只不過他將重點放在衣領,袖子和肩膀上。像這款削肩的毛衣;以及罩住頭部的皮草,都透露出不規則的搭配,反而帶給觀眾一種視覺平衡感,同時模糊了春夏秋冬的界限。另外,不管是抓皺式迷你短蓬蓬裙,配短統靴,或是緊身皮褲與長統皮靴的搭配,在在都呈現出既柔且剛,和野性奔放的氣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