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龐克教祖 大師巴黎展新裝

  法國巴黎時裝週,重量級設計大師作品登場。帶你欣賞迪奧高級訂製服的【好萊塢奢華風】,還有龐克教母【薇薇安魏斯伍德】原創性設計。

  華麗的皮草,打造好萊塢女星無與倫比的奢華風格,是迪奧本新裝的設計重點。光亮的絲綢,強調曲線的剪裁,搭配精緻的手工裝飾,四零年代好萊塢女星風華絕代的裝扮,在二零零七年,捲土重來,彷彿璀璨的寶石,綻放耀眼的光芒,令人目不轉睛。

  不論是帽子,圍巾還是披肩,誇張的設計手法,延續<薇薇安魏斯伍德>一貫的創作風格。不對稱的設計,以及強女性三圍的剪裁,展現與眾不同的樂趣,儘管已經高齡六十五歲,<薇薇安魏斯伍德>依舊創意源源不絕。
  
  同樣也是以創意見長的三宅一生,本季秋冬新裝,樸實的棉布,牛仔布登場,搭配原創性的圖騰,不規則的剪裁,強調穿著的舒適感,在三宅一生的設計,服裝不再是服裝,反而是一件藝術品,值得細心品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