狹窄地下道 會車有如搏命!

  又即將到三月瘋媽祖的時候,每年這時候,台中縣大甲的鎮瀾宮都湧進來自全省各地的香客,不過,要進入大甲前,一定要經過一座十分狹窄的地下道,這個地下道雙向都只有一線道,外加上汽車機車甚至連腳踏都可以行走的情況之下,危險爭道畫面一再上演。

  只要經過甲后路的這座地下道,就知道大甲鎮瀾宮快到了!只不過,倒過來,倒過來,剛剛險象環生的地下道畫面讓我們再看一次,這位女機士騎超過了雙黃線,對向來了部休旅車,還有另一台機車蓄勢待發騎了過來,女騎士左右被包夾,讓人捏把冷汗,而機車穿越車群在這經常上演。超小的地下道,機車騎士不想待在車後吸廢氣,因此想盡辦法超前,而地下道有多危險,一個大轉彎,準備上坡,卻因為視線死角,對向機車差點撞上來,呼!危險。

  前幾天在這地點發生車禍的這位小姐已經體驗到了。抱怨的還有這位媽媽,每天必定經過的路,如此狹窄,讓她真想喊救命。危險爭道的地下道當地鎮公所也不是不知道,不過,拓寬實在是有問題,只好請民眾利用替代道路。其他兩條替代道路供您參考,想拜媽祖前,交通路線得先規劃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