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傳宗接代 貓熊看A片助性

  泰國清邁動物園向中國租借了兩隻貓熊創創和林惠,三年來一直無法擦出愛的火花,更別說生小貓熊。園區獸醫心急如焚,使出絕招,讓大貓熊看A片來助性。

  兩隻貓熊在那邊嘿咻嘿咻,進行沒多久,母的突然沒了性致,轉身離開,公的還緊巴著不放,想說:「喂,我還沒好ㄋㄟ。」雖然這是貓熊交配的錄影帶,不過看著看著,還不禁臉紅了起來。但儘管如此,還是得非看不可,尤其是旅居泰國清邁動物園的公貓熊創創。

  六歲的創創,和五歲的林惠,自從二○○三年十月來到泰國後,到現在,兩隻貓熊一直各顧各的,完全沒有被對方電到的感覺。獸醫們,去年年底曾經企圖幫忙撮合,將兩隻分開,看看能不能擦出火花,生出小貓熊,但卻失敗了。為了希望創創和林惠能生出下一代,泰國獸醫,無所不用其極,學習中國的方法,讓貓熊看A片,邊看邊指導,希望能引起創創的性致

  創創和林惠來到清邁動物園後,就像超大型吸金磁鐵一般,吸引大批遊客造訪動物園,現在以成為園區的鎮殿之寶,再者,根據中泰簽署的租借合約指出,使創創和林惠生出了下一代,是不用歸還中國,也就是說小貓熊是屬於泰國政府的。記者 張曉怡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