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光路十條通 綠燈亮車齊衝

 / 台中市

  台中東光路、建成路交會處的周邊道路算一算,有十條馬路交會,號誌複雜讓人辨識不清,綠燈一亮起,大車小車一塊衝,險象環生。

  綠燈亮起大家一起衝,但也有還沒綠燈機車騎士先偷跑,不過更危險的應該是這畫面,只差一秒鐘就釀成車禍,一部機車沒遵守交通規則從中穿越,差點被迎頭撞上。另外這位阿伯也一樣,騎摩托車穿越馬路,還要不停的向右看再向右看,確保自己終於平安過馬路。混亂的交通起因是這裡一共有十條馬路,看紅綠燈也等於考驗眼力,機車騎士只能自求多福。

  看看地下號誌方向,一個左一個直走,偏偏沒有任何的機車待轉區,對機車騎士特別沒保障,甚至連對向也一樣,機車汽車通通擠在一個左轉等待區,綠燈亮起大家一起走,爭相搶道,附近店家說路口車禍頻傳,他們也看的膽顫心驚。

  負責道路的單位表示先前道路拓寬後才將動線規劃成現在的這樣子,已經是最理想設計,請駕駛人多見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