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金像獎 劉青雲稱帝 鞏俐封后

  第26屆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昨晚登場,九度入圍的【劉青雲】,總算奪下影帝大獎,而滿城盡帶黃金甲的【鞏俐】奪下最佳女主角。電影【父子】勢如破竹,拿下最佳電影、最佳導演五項大獎,是最大贏家。

  誰在香港金像獎發光?滿城盡帶黃金甲飾演母后的鞏俐一舉坐上影后,主演我要成名的劉青雲總算一戰成名,九度提名,五度入圍終於等到最佳影帝,年僅九歲的吳景滔夾帶金馬獎威力,再度以電影父子抱走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新演員。

  周杰倫以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作曲主唱的菊花台,也拿下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下一個大獎,周杰先下戰帖,電影父子一口氣拿五項大獎,最大贏家,頒獎典禮熱鬧,星光大道更有看頭,,舒琪穿著自稱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吊帶低胸裙,搭配美鑽超性感,曾寶儀的銀色小禮服儘管撞衫,也不以為意,大方秀美腿,,大小S一紅一黃相當亮眼,而劉若英改走中性西裝打扮,獨樹一格,頒獎典禮競爭激烈,場外星光也在超級比一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