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尋親露曙光 保育員相認

  兩則華視超級任務,請大家來幫忙。華視新聞獨家報導一名三十五歲的美國警察高宏恩透過華視跨海尋親,尋找他台灣的生父母,新聞播出後引起廣大迴響。前台中育嬰院保育員張媽媽一眼就認出來,因為她把高宏恩當親兒子照顧。在高宏恩被美國夫婦收養後,張媽媽常在睡夢中哭醒,甚至自己結婚生子後,還把兒子也取名為鴻恩。

  忍不住掉眼淚,張媽媽盯著泛黃老照片,三十五年前手中抱的孩子就是他。這高高的額頭,細細的單眼皮,照片後還寫著高宏恩,絕對不會認錯人。媽媽還沒找到,保母已經現身,當時育嬰院中有好多小baby,但小宏恩和她特別投緣,見不到人就要哭,張媽媽還把小宏恩每天從育嬰院帶回宿舍一起睡。當一歲半小宏恩被送到美國時,她心如刀割,甚至還有個三十五年的秘密,連老公兒子都不知道。

  自己的親生兒子也取名為鴻恩,只是同音不同字,已經讓她好滿足,得知高宏恩要尋親,張媽媽連見面時的洋裝都準備好了,因為她早就把高宏恩當成自己的親生兒子了。這是小宏恩每天睡前都要聽的搖籃曲,張媽媽希望喚醒記憶,也讓高宏恩的親之旅,有好的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