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察基爾沾腥 印民眾反彈

  西方人社交場合,擁抱親吻司空見慣的。但太過火,就會引發爭議。美國影星李察基爾日前到印度參加慈善活動,眾目睽睽之下,擁吻印度女星,引發印度民眾激烈反彈。

  影星李察吉爾一手握住謝的手,一手摟住謝蒂的肩膀,然後在眾目睽睽之下,轉身對著謝蒂左親親,右親親,謝蒂也禮貌性的回應一個擁抱,結果李察基爾一時興起,搬出電影<來跳舞吧>的招牌動作,一個俯身,把謝蒂抱在懷裡,同時不斷親吻謝蒂的臉頰,儘管這突然其來的動作,把謝蒂嚇了一跳,但她還是配合演出,全場觀眾也被逗得的心花怒放。

  不料這一幕超乎印度社會尺度的擁吻動作引起保守派人士反彈,認為李察基爾趁機吃印度女星的豆腐,於是群起衝上街頭抗議。

  憤怒的群眾不僅焚燒李察基爾的肖像,連配合李察基爾擁吻演出的女星謝蒂,也遭到魚池之秧,她的海報也遭到民眾焚毀。不過謝蒂仍公開為李察基爾說項。

  事實上,謝蒂今年參加英國<名人老大哥>的實境節目演出時,曾經遭到種族歧視待遇,當時印度家鄉父老舉國聲援,不料這場西方的擁吻即興演出,卻讓謝蒂差點變成過街老鼠。至於李察基爾大概也得到一個教訓,那就是下次玩親親,最好先選好地點。記者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