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恩出生彰基 母親疑是老師

  高宏恩跨海尋親又有新進展,因為照顧高宏恩的保育員張媽媽透露,高宏恩的生母是位老師,因為高宏恩是非婚生子才會遺棄他。另外還有一個重要的訊息,高宏恩確定是在彰化基督教醫院出生,這些蛛絲馬跡慢慢拼湊,也讓真相慢慢還原。

  高宏恩跨海尋親,讓當年照顧他的保育員張媽媽歡喜,但也勾起他埋藏在心中多年的秘密,她說高宏恩的媽媽是位老師,三十幾年前社會風氣保守,但他的媽媽卻在彰化基督教醫院生下高宏恩這個非婚生子,彰化基督教醫院院方人員調出六十二年的嬰兒出生紀錄,和高宏恩同時間出生的男嬰就有二十五個人,彷彿大海撈針。

  況且調閱嬰兒的出生紀錄,需要高宏恩自己本人向內政部申請,不過這一位謝先生或許能夠帶來一絲希望,他記得民國六十四年曾經幫朋友把不滿一歲的兒子抱到台中育嬰院,為了更加確認他親自到家扶基金會了解,拿著高宏恩的嬰兒照仔細看了一遍又一遍,實在覺得很像,但不管結果如何,對謝先生來說都是種折磨,他很後悔當年把孩子送到育嬰院,幾年前他還試著想要自己去找小孩,但根據扶基金會的資料,高宏恩是民國六十二年被遺棄在台中育嬰院,時間點不符合,高宏恩的跨海尋親夢,還需要大家幫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