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聖經故事 男子打造諾亞方舟

聖經故事裡的諾亞方舟四千年後,居然出現在歐洲,原來荷蘭一名男子為了證實聖經的內容,親手打造這艘傳說中的神奇船隻,而且在星期六首次開放參觀。

乍看之下,可別以為眼前只是一棟巨大木屋,這可是全球獨一無二的諾亞方舟,而且是根據聖經記載的古老衡量法打造,有三層樓高,長約三分之二個足球場大,不過大小只有聖經描述的諾亞方舟著五分之一大,但是船艙內擺設包括長頸鹿,大象等各種野生動物的模型,簡直就是四千年前<諾亞方舟>場景的重現,而這正是船主建造它的目的。

於是原本從事貿易工作的赫伊伯斯,從二零零五年五月開始,改起木匠,靠著現代工具和家人的協助,在不到兩前的時間,就完成他的夢想方舟,連前來參觀的民眾都大呼不可思議。
而這艘現代版的諾亞方舟除了成為荷蘭觀光旅遊的新景點,未來還將出海到德國,比利時等地,讓更多民眾登船參觀,記者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