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古坑花花綠綠 '賞心悅目好玩好吃

 / 雲林縣

  週末假期,不妨到雲林古坑走走,這裡有綠色隧道、美麗的花卉,還有許多好吃的水果。

  從外地進入古坑鄉,省道台三線的綠色隧道就是最明顯的地標。全長一公里,有三十年以上樹齡的芒果樹,迎著徐徐的微風,歡迎遠道而來的訪客。外來的民眾或許只訝異樹木的茂密,不過當地的民眾可沒有放過這個可野餐的好地點。離開了綠色隧道,另一處美麗的景點正在等著吸引遊客的目光,一大片鮮豔的花卉區就在農委會的花卉研究中心,讓你映入眼簾就可以疲勞全消。而各式各樣的花卉爭奇鬥豔,一點也不輸給國外的風光。

  走走逛逛也別忘了品嘗正值盛產時節的柳橙,古坑的品質與產量都是全國之冠。沿著省道兩旁都可以看見正在採收的果園,時間允許的話還可以享受一下採果的樂趣。採果賞花之外,歇歇腳、喝杯咖啡,走一趟省道的古坑之旅,會帶給你輕鬆一整天。(記者廖學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