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訪白宮 接受國宴款待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為期六天的訪美之旅,即將進入尾聲。七號,女王和夫婿【菲力普親王】抵達訪問行程中的最後一站、白宮,接受總統布希以及第一夫人蘿拉的國宴款待。

  穿著英國殖民代傳統服飾的軍樂隊,吹奏樂曲,迎接女王駕到。美國空軍軍樂隊,演奏出一首首曲目,以及釋放21響禮砲,隆重的歡迎女王來白宮作客。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六天的美國之旅,最後一站來到了白宮。為此,白宮上上下下,無不忙進忙出,整修一翻,並舉行盛大隆重的歡迎儀式。就連平時不拘小節的布希總統,也臨時惡補禮儀課程,希望留給女王一個好象。不過,常常在公眾場合出醜的布希,看到女王駕到,可能是太過緊張,這次又出錯了。

  反應快的女王,順勢配合演出,逗得在場嘉賓笑聲不斷。暌違16年之後,英國女王再度踏上美國,所到之處,無不刮起一陣旋風,美國民眾人手一只相機捕捉女王風采,而女王也親切的與大家話家常,展現平易近人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