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彌補傷痕 寄養媽疼惜受虐童

  誰說寄養家庭的孩子感受不到親情。屏東縣三地門青葉村,村裡有六位愛心寄養媽媽,專門收容家暴受虐孩童,她們對這些孩子視如己出,疼愛有加,希望孩子能走出陰影。

  送到這裡的寄養孩子,現在童稚笑聲連連,來到這裡之前,他是受虐兒每天以淚洗面,為了彌平傷痕,寄養媽媽和孩子的對話方式總是鼓勵,在這裡一個寄養孩子,五、六個媽媽一起照顧,小小的一個踏步錯了,四面八方湧來的糾正聲,像是暖流一波波向孩子。

  知道孩子受過傷,阿Ray媽媽知道不能兇,用耐心慢慢磨,恩恩犯錯時她這麼做。難過時,透過雙手給恩恩一份力量,一個愛的擁抱,一個真誠的吻,毫無保留付出,一年時間,恩恩乾枯的心,開始湧出甘泉,被愛滋潤。

  感動的淚水,為恩恩而流,因為他知道,這女孩終於可以展開遍體鱗傷翅膀,再度化身美麗天使,其實在青葉村中,寄養媽媽們,化身孩子守護神,用愛帶領著心灰意冷的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