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保釋又還押 芭莉絲三溫暖

美國話題女王、也是希爾頓飯店的女繼承人,【芭莉絲希爾頓】,因為健康因素獲准保釋出獄才一天,就被法官下令還是必須重回監牢服滿剩餘的四十天刑期。據說芭莉絲在聽完法官的判決後,當場不顧形的又哭又叫,狼狽的被警方帶離法院。
哭喪著臉,坐在警車裡,美國富家女芭莉絲希爾頓,還是得繼續蹲完四十天的苦牢。
洛杉磯警局昨天特地出動警車前往芭莉絲位於好萊塢山的豪宅,接她回法院聆聽判決。芭莉絲穿著運動服裝,被戴上手銬,坐上警車。而大批媒體為了捕捉畫面,有人差點被警車撞倒。大家互相推擠叫罵,場面失控。還有影迷大喊【不可以】,抗議法的判決。
同樣心情亂糟糟的,還有看著愛女被帶回走的希爾頓夫人。
芭莉絲因為違反酒駕保釋令,而被判服刑四十五天。不過她才剛入獄五天,洛杉磯警方就讓她以健康不佳為由出獄,改為在家軟禁。警方擅自做這樣的決定,立刻引起軒然大波,民眾大罵名流享受特權,法官也非常不滿,因此下令芭莉絲還是必須重回監牢,服完剩下的四十天刑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