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霄飛車卡軌道 遊客倒掛35分鐘

驚險鏡頭,美國阿肯色州一個主題樂園的雲霄飛車故障卡在軌道上,乘客頭下腳上倒掛受困長達35分鐘。

從半空中以高速俯衝而下,接著一陣天旋地轉,重力加速度幾乎讓你喘不過氣來,整顆心臟彷彿要從嘴裡跳出來,這種感覺,有的人不敢領教;有的人樂此不疲。不過,刺激歸刺激,如果發生意外,可不是開玩笑。

美國阿肯色州一座主題樂園,有列高速行駛的雲霄飛車,在高架軌道上旋轉到一半,竟然就像這樣硬生生地卡住了。

結果這一停,就是三十五分鐘,雖然乘客都被安全帶緊緊地綁在座位上,但是頭下腳上,倒掛滋味,絕對不好受。直到消防隊趕到,用雲梯車將乘客一一救下來,才結束一場驚魂,所幸都沒有人受傷。不過,並不是每起雲霄飛車意外都這麼幸運,上個月日本大阪,就發生雲霄飛車脫軌,當場造成1死21傷的慘劇,美國迪尼尼樂園,也曾發生遊客,休克死亡意外。好玩的雲霄飛車,背後可能的意外風險,大家不可不注意(彭尚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