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星光大道 眾星爭豔

  第十八屆金曲獎昨天晚上熱鬧登場,典禮前的星光大道,相當有看頭!包括小天后蔡依林、還有主持人陶晶瑩、侯佩岑,今年都以性感的黑色禮服,走上紅毯!

  星光大道破天荒,伍佰老師帶動唱。依林一出場,亮到無法擋,留著最in的齊眉流海,細肩帶亮片禮服超級bling,要讓自己拿下最佳女歌手,蔡依林穿上秘密武器。

  不會同台亮相,黑色禮服倒是有志一同,侯佩岑復古削肩鑲鑽黑上衣,搭配白色長裙,格外高挑;陶晶瑩一身黑色露肩洋裝,要告訴大家超級辣媽在這裡。

  果真紅美黑大方,星光大道幾乎是黑色禮服的天下。不論女歌手、男歌手還是台語歌手,江蕙穿上黑色片熱褲,張惠妹也是短到不行的黑色熱褲,幫大家消消暑。台語歌手方怡萍最厲害,一身黑色和服搭上銀色腰帶。就連遠從日本來的歌手倉木麻衣也難逃黑色魔力。

  男歌手黃立行也是換上黑色西裝,嬉哈裝扮擺一旁!南拳媽媽做自己,金色服飾最搶眼,穿金裝拿金曲!多虧沒下雨大家能秀個過癮。不論上台領獎會感謝誰,恐怕第一個要謝謝老天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