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李玖哲 金曲獎最風光

  第十八屆金曲獎落幕,舞孃蔡依林囊括了觀眾票選以及國語最佳女歌手獎,可以說是本屆最大贏家。而從地下樂團起家的蘇打綠也包下最佳作曲人與最佳樂團獎,至於國語最佳男歌手是由李玖哲拿下,饒舌歌手MC HOTDOG則是抱走了最大獎最佳國語專輯獎。

  擔任金曲獎開幕表演的蔡依林果然不同凡響,先是拿下了觀眾票選最佳女歌手獎,緊接著又在壓軸時刻,技壓張惠妹、張韶涵、戴佩妮,拿下金曲獎女歌手最大獎項。

  而蘇打綠樂團,則是在亂軍之中殺出一條血路,以清新魔幻的曲風一舉抱走最佳作曲人以及最佳樂團獎項,一箭雙雕,他們承諾會履行先前的諾言。

  麻吉大哥激動落淚,因為李玖哲在極度不被看好的狀況之下,不僅出了專輯大賣,更獲得金曲獎肯定。李玖哲私下表示,他會得獎是偷學蔡依林的秘密武器。

  而抱走年度最大獎項的MC HOTDOG,聽到自己得獎幾乎不敢相信,一上台就想哭。

  而他也期許大家不只聽他罵髒話,更能體會他歌裡的辭意、押韻,也希望饒舌歌也有這麼一天,能更成為台灣樂壇的主流音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