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兄弟伊戰服役 搶救雷恩現代版

  電影搶救雷恩大兵的情節,在美國真實上演!美國有一個家庭,十一個孩子當中,有四個男孩都在軍中服役,而且即將被派往伊拉克戰場,做母親的相當支持孩子從軍的志願,他說就算發生不幸,她也無怨無悔。

  電影搶救雷恩大兵敘述一個家庭有三個男孩死在戰場,部隊花了一星期為雷恩家尋找他們僅存的孩子,然而在現實生活中,這位媽媽生了十一個小孩,最年長的四個男孩分別從20歲到22歲,即將被派駐到伊拉克戰場,三人目前正在接受戰地受訓,倒是二十歲的丹尼爾已經在伊拉克從事戰地任務。四個兄弟各分東西,長達三年沒有見面,諷刺的是,再過一,他們會在伊拉克戰場相聚。不過這也是他們生命中挑戰的開始。

  媽媽的臉上雖然帶著笑容,卻難掩苦澀的心情,她說家裡還有七個孩子作為心情支柱,而且早已作好心裡準備,隨時面對壞消息。類似案例在二次世界大戰真實出現,來自愛荷華的五兄弟同在一艘軍艦服役,軍艦遭魚雷擊沈,五人全部罹難,美國國會多次推動不要讓一家庭中的男孩同時上戰場然而得到的答案是,戰區範圍廣大,軍方哪裡知道誰跟誰是一家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