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樓招待會員 直銷外商遭橫禍

這次出車禍的旅行團,是美商嘉康利直銷公司的會員,他們招待會員旅遊,原本是在陽明山的中山樓開會,不料結束後下山途中,卻發生死亡車禍,而這部翻覆的遊覽車,是隸屬於台灣觀光巴士公司,車齡六年,有過九次違規肇事記錄。繼續是我們的報導!

由於事發突然,主辦這場旅遊的美商嘉康利直銷公司,隔絕在門外的媒體,比裡面的員工還要多,康嘉利方面終於派人說明。

而承攬這次旅遊的,是台灣觀光巴士公司,出事的就是這一款四十五人座的巴士,是巴士公司最大的車子。由許志宏駕駛的這部A5171遊覽車,車齡六年,有過九次包含闖紅燈及超速等肇事記錄,還沒等到七月二十六號受檢,就發生這起翻車意外。

以販售營養保健食品為主的康嘉利公司,採直銷方式經營,這次旅遊,原本就是為了犒賞績優會員,由家住竹東北新路的美商嘉康利公司總監帶領,多數乘客為竹東人,也有少部分來自新竹市,沒想到歡喜台北一日遊,竟然成了死亡之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