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成人之美 雷家佳不後悔

 / 台北市

  讓賢的雷家佳現在如何呢?讀政大法律系但是卻遭逢家變,相依為命的爺爺車禍成植物人,奶奶也因為車禍過世,但是家佳很堅強,打工分擔家計,四年前的這個抉擇,雷家佳沒有對任何人說過一句後悔的話!

  四年前,雷家佳讓賢成全張穎華,感動了很多人。消失了四年的家佳,華視新聞獨家取得她的近照,雖然遭逢巨變,家佳的獨立堅強讓她看起來更美麗,她聽到張穎華想謝謝她,又想到奶奶過世,爺爺癱瘓的傷痛,自己躲起來大哭了一場,疼愛雷家佳的師長聽到也哭了!高雄女中校長余碧芬是他昔日的老師,他說:「其實家佳妳放心,一日為師終身為父終生為母,只要是我們的學生我們像家長一樣,關心她照顧她!」

  二十二歲的雷家佳,父親過世,母親改嫁,撫養她的爺爺車禍被撞成植物人,她還要南北奔波打官司,但是她沒有和誰說過後悔四年前的選擇,她坦然面對人生無常,還投入原住民公益活動!改念政大法律系的家佳,一度想休學,也是在老師同學的鼓勵下,沒放棄學業,一連串的打擊,都沒有擊垮雷家佳,她還是從前那個開朗善良,自信包容的女孩,要更堅強迎向未來,也請大家為她加油!(潘潔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