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易購遭恐嚇 14分店緊急關閉

英國知名連鎖超市【特易購】,十四號接獲恐嚇威脅,警方為了安全起見,決定暫時關閉十四家分店,而根據初步調查結果,警方排除這起事件和恐怖攻擊的關係。

原本應該擠滿人潮的超市,卻看不到半個影,取而代之是警方拉起的封鎖線。英國知名連鎖超市特易購,十四號下午接獲一連串恐嚇威脅。其中位於格拉斯哥市的分店,還傳出被放置炸彈。為了安全起見,特易購決定暫時關閉包括倫敦、 英格蘭、 蘇格蘭及威爾斯等地,總共十四家分店,同時警方也趕到現場,在超市的內外,以及鄰近的加油店,展開大規模地毯式搜查。初步調查,警方已經排除這起事件和恐怖攻擊有關,並朝向勞資糾紛或極端份子的報復行動展開偵辦。

由於六月底,英國倫敦和格拉斯哥連續發生三起汽車炸彈攻擊未遂事件,迫使當局將安全警戒拉到最高層級,英國全國上下一片風聲鶴唳,如今再度傳出恐嚇威脅,警方不敢掉以輕心,仍全力動員,希望盡快找出幕後的黑手。(薄懷鄭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