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男偷女內衣 遊山玩水隨行

  台北縣蘆州內衣大盜,隨身攜帶五十多件女性內衣褲,騎車帶到宜蘭遊山玩水,行跡可疑,當場被警察路檢攔截。

  一堆各式各樣,五十幾條的女用內衣褲,都是這名二十八歲李姓男子,過去兩年來偷來的,不過最誇張的是,他竟然帶著自己的戰利品到宜蘭遊山玩水,結果遇到全國同步的警方路檢,因為太緊張而當場露出馬腳。

  嫌犯李姓男子:「出來玩隨機隨便掛,(隨便找地方丟掉),對。」

  住在台北蘆洲的李姓男子供稱,兩年前開始對女性內衣褲產生好感,看到有住家在晾曬就順手偷走,洗乾淨後慢慢欣賞,他還強調並不是要自己穿或轉賣,而是正準丟掉。但是病態的偷竊行為曝光,讓他悔不當初。

  內衣褲沒丟成,反而被抓進警局,目前已經有五名二十六歲到四十七歲的被害人前來指認領回。不過專程從台北趕到宜蘭領回被偷的內衣褲,有人認為不划算,有人則不敢再穿,領回意願不高。(記者張政慧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