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歲頭上動土! 嚇人虎頭蜂巢

 / 宜蘭縣

  宜蘭特大虎頭蜂窩,就築巢在前縣長劉守成家中,今天消防隊員趕緊摘除蜂巢以免傷人。

  這麼大的虎頭蜂窩就掛在屋頂上,附近還有許多工蜂成群飛舞,看守巢穴。不過牠們沒有在郊外築巢,卻中了前宜蘭縣長劉守成也是現任立委田秋瑾的住家頂樓。大概是知道兩人忙於公事,不會上頂樓休息,這些蜂群就在屋頂上蓋了個大違建,才一個多月,就蓋了兩個藍球大的蜂巢,嚇得鄰居小孩出門都要膽戰心驚。

  為了讓鄰居安心,立委家裡請來的消防隊這下成了捕蜂大隊,展開人蜂大戰三部曲。先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蜂群一網打盡。接下來用殺蟲劑噴灑,最後再攻。被燒乾的部分蜂巢,應聲掉下,在地上還冒著煙。奄奄一息的虎頭蜂,就這樣戰死在人類手下。可憐的蜂窩蓋在民宅,只有被消滅的命運。看看消防隊員手上的戰果,虎頭蜂大哥下次想要違章建築,找政治人物來護航,也未必有用吧!(記者張政慧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