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府前闖馬路 半小時逮3人!

  華視新聞連續兩天為您獨家直擊,台北市政府員工,違規穿越馬路,早上信義分局終於派出員警巡邏,果然不到30分鐘,就抓到3個人違規,不用說,她們立即被開單,民眾抱怨是市府員工帶頭違法,不過市長郝龍斌卻說,違規的員工只有極少數,認為新聞報導誤導民眾。

  一大早火氣就這麼大,違規穿越馬路,還很理直氣壯,這位粉領族氣到形象全無,因為市府後門松智路每天都有人不走斑馬線,貪圖方便,直衝到對面,變成理所當然,在這辦公的台北市政府員工,當然也是這樣橫著走。

  驚險的畫面,天天在市府門口上演,即使駐衛警苦口婆心,但還是有人不聽勸,橫衝直撞,說闖就闖,開車騎車經過的民眾,實在忍無可忍。機車騎士:「這情況更不好,因為他們自己政府的員工,應該要更守法比較好,裡面長官要檢討。」

  真的誤會市府員工的了嗎?仔細看看正中午,三三兩兩有說有笑,違規穿越馬路的這群人,都從市政府走出來,身上掛著一樣的識別證,不背包包,手上只拿著簡單的小紙袋裝隨身物品,吃完飯循原路,違規穿越馬路回到市政府,當然,滿街違規的行人,不見得都是市府員工,不過自家人不以身作則,如何讓這些小市民服氣?(記者楊茜雯、戴榮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