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印"為證! 鐵馬環台全紀錄

  南投有四名中年男子,為了一圓騎鐵馬環台的夢想,利用暑假向公司請假,花了七天的時間從南投出發,順利繞行台灣一周,他們還特別製作台灣地圖,每到一各定點就公家單位蓋戳印,沿途下來總共蓋了一百個印章。

  四名男子頂著豔陽,用雙腳邁力的踩動,即使汗流浹背還是很高興,因為七天的環台行程已經是最後階段 。

  七天下來,他們總共收集了一百多的戳印,無論是路過的派出所消防隊,還是吃飯住宿的地方,四位男子通通用蓋印的方式留下紀念,自行車環台民眾vs.員警:「拜託一下,幫我們見證一下,章要蓋哪裡,應該都可以。」

  林先先說,為了一圓騎自行車環台的夢想,他從三四年前就開始騎鐵馬健身,今年特別和三位好朋友約定要完成環台之旅,四個人從南投出發,一路南下,全程一千多公里,經過每一個縣市,第一天抵達左營,第二天就到屏東,最後回到南投,七天的鐵馬環台之旅,留下美好的回憶。(記者黃炫瑞、江麗君、郭繼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