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十萬人體操表演 陣仗驚人

北韓十萬人團體操表演,場面盛大陣仗驚人,讓外國遊客看得目瞪口呆。

精挑細選的美女,分穿粉紅,鮮黃,嫩綠三色的傳統服裝,雙手拿著彩花,整齊劃一的動作,這場阿里郎歌舞秀的場面,簡直把奧運開幕式都給比了下去,而接下來的更有看頭。眼前密密麻麻,多到數不清的紅衣人,簡直讓人看到傻眼。在雄壯的軍樂聲,這群螞蟻雄兵的出現就像在昭告天下,靠著人海戰術,北韓就可以把敵人嚇跑。
另外國家幼苗的表演,當然也是節目的壓軸,經過長期的密集訓練,這群北韓小朋友的體操動作整齊劃一,連翻兩個跟斗,再一個分腿,居然個個分秒不差,將來搶體操金牌的人可多呢!

至於捍衛國家的軍人改以一身柔道勁裝出現,除了會耍拳,連美國啦啦隊的空中拋人表演也難不倒他們,看來想要打敗美國帝國主義,北韓根本不用靠飛彈。

一年一度的阿里郎團體操表演,原本是北韓用來歌功頌德的樣板節目,但由於場面浩大,遠近馳名,變成吸引外國遊客的觀光活動,也展現出共產極權國家驚人的人民力量。(俞仲慈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