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不下去! 惟客爾驚傳倒閉

  有十二年歷史的連鎖麵包店惟客爾,突然無預警倒閉停業,門市、總公司都拉下鐵門,廠商收不到錢,買了禮券的民眾也求償無門。

  位於台北縣中和的惟客爾麵包總公司,星期三就沒開門營業,不但鐵門拉下來,機車擋門口,就連信箱裡的信件也沒有收,鄰居表示,麵包廠關門,完全沒有徵兆。

  就是因為毫於預警,連廠商都是聽到消息才趕來收錢,但大門深鎖,要向誰要錢?

  根據了解,惟客爾的業績,這幾年持續下滑,加上最近麵粉漲價,才會讓惟客爾無力支撐。不過惟客爾六月份還在辦活動促銷禮券,現在店關了,禮券形同廢紙,消基會表示,他們願意幫民眾爭取權益。

  事實上,因應連鎖店倒閉,禮券變廢紙,所以消保會要求業者必須實施履約保證,所以如果惟客爾有實際執行,民眾手上的禮券,還有兌現的機會。消基會呼籲業者出面,他們也將協助解決。(鄭富元 張晃維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