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品牌香水 粉絲追逐明星味

美國名模凱特摩絲即將推出個人品牌香水,引起粉絲追求明星味的風潮,其實有了名人代言,相對使得產品身價百倍,像是蘇聯前總統戈巴契夫最近就為LV名牌包拍廣告。使得這個品牌的旅行包大受歡迎。

伸展台上的凱特摩絲風姿綽約、婀挪多姿,九月她將在歐洲以及亞洲推出的個人品牌香水,不過廠商賣關子,推出當天才將這個名為凱特模絲的香水曝光,其實好萊塢影星珍妮佛羅培茲早在2002年推出個人品牌香水,大受粉絲歡迎。

不僅影視明星喜歡為產品代言,政治人物也喜歡與流行搭上邊,蘇聯前總統戈巴契夫最近為LV包拍廣告酬勞捐做為地球抗暖化基金照片中的戈巴契夫帶著LV旅行包搭車,這款手工包立刻成為旅行時尚配件。網球明星阿格西夫婦也在選在一家五星級飯店拍攝一支煽情廣告,LV旅行包就放在床邊。法國影后凱薩琳丹尼芙則選在戶外,拍攝LV旅行箱廣告,這些都說明了名人配名牌,真的是相得益彰。(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