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機場貴賓室 桃園華航列第七

您知道全世界哪一個貴賓室最豪華,讓旅客感到最舒適呢?航空市調公司評比了全球機場貴賓室,發現維珍航空,在英國倫敦希斯洛機場的貴賓室,有完善的設施,還附設SPA,榮獲最佳機場貴賓室第一名,而國的桃園機場,中華航空貴賓室,則是以多元化的休憩空間,獲得評選第七名。

水晶燈的懸吊裝飾,沙發式的座位,一旁還貼心附設檯燈提供給旅客閱讀看書,肚子餓了,來到一旁的熱食區,小籠包擔仔麵,中華美食任你挑,自助餐飲料吧,電腦室,沐浴間,多元化的休憩服務,讓華航榮獲全球十大機場貴賓室的第七名。

國人熟悉的國泰航空也不遜,香港機場的貴賓室,泡澡區,賽車遊戲區,讓旅客可以放鬆,甚至還有專人前來提醒登機時間,不用擔心休息過頭,獲得了最佳貴賓室第二。

這次頂級貴賓室評選第一的,則是英國的維珍航空,位在倫敦希斯洛機場的貴賓室,裝潢的有如Louange Bar一樣,有吧台,有美酒,甚至提供SPA美容,讓旅客賓至如歸,其他像是在卡達機場的卡達航空貴賓室,雪梨機場的澳洲航空貴賓室,巴林機場的海灣航空貴賓室,吉隆坡機場的馬航貴賓室,也都擠進前十名的行列。

貴賓室貼心的服務跟設備,可以讓旅途的疲憊感降低,畢竟提供良好的服務,可是吸引旅客搭乘的最高準則。(蔣貽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