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跟我比?! 世界奇人大觀

您的牙齒力氣有多大呢?印度有名男子靠著牙齒的力氣,居然可以拉動一架小飛機。另外在澳洲,則有一名九十八歲老阿媽,身體超好,跑步丟鉛球,一點都不輸給年輕人。

一,二,三,身體一轉,手臂用力一,鍊球被丟的遠遠的,這位老阿媽不僅身強體健,而且擅長各種田徑運動,從標槍、鏈球到舉重,甚至跳遠,三級跳,一百公尺短跑,都難不倒她,而且最讓人吃驚的是,她已經高齡九十八歲。因此這位超級老阿媽不僅在運動場上,締造多項高齡記錄,而且信心十足的表示,要繼續到各地南征北討,打敗比她更年輕的選手。

在現場熱烈的掌聲中,小飛機的鼻終於開始移動,眼前這名男子死命的咬著繩子,奮勇跨開步伐,向前邁進,結果一下子就把這架三噸重的小飛機,移動七公尺的距離,完成這項高難度的挑戰。

現年25歲的里希是一名電腦工程師,由於牙齒力大無窮,過去曾經以牙齒拉動火車頭,在印度聲名大噪,這次再接再厲改拉小飛機也獲得成功,下次他想要用牙齒拉動什麼呢,大家可以拭目以待。(俞仲慈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