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龍登上大聯盟 打擊沒表現

我國旅美職棒洛杉磯道奇游擊手胡金龍,今天正式登上大聯盟!他被道奇列入擴編名單,而且馬上在今天的比賽上場代打,不過打擊沒有表現。

胡金龍是在教士跟道奇的比賽第七局下半上場守備,大聯盟生涯就此揭開序幕,八局上半,他上場代打,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打擊方面沒有特殊表現。

胡金龍其實前一天在小聯盟3A的比賽已經沒有出現在球場邊,當時就傳出他可能已經接獲球團通知,進入擴編的40人名單,果然沒多久,道奇官方網站已經把他的名字登錄,胡金龍正式上大聯盟,成為在陳金鋒之後,第2個登上大聯盟的台灣野手,也是台灣游擊手第一。

四年前,胡金龍披上道奇隊的球衣,在國人的祝福下,飛往美國發展,他被球探發現,是因為前一年在加拿大舉行的IBA青棒賽,轟出四支全壘打,打擊率四成七四,在16隊、300位參賽球員裡,排名第五,成績非常出色,也是中華隊奪下亞軍的大功臣。

他的潛力一直被看好,今年小聯盟的未來之星對抗賽,獲選最有價值球員,立刻被升上3A,飛往拉斯維加斯,而他在3A的表現越來越出色,出賽45場,192打數,61支安打,打擊率3成18,如今不到兩個月的時間,胡金龍站上大聯盟,接下來除了紐約洋基的王建民,球迷還可以把焦點擺在道奇這邊,胡金龍的表現,直得期待。(黃韻玲 黃翊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