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人瘋漆彈 廝殺不手軟

伊朗最近積極向西方靠攏,連休閒娛樂也十分西化,許多年輕人迷上漆彈這種刺激的遊戲,上場廝殺一點都不手軟。伊朗近年來的新興遊戲,漆彈。每人配備一支空氣槍和五顏六色的漆彈,就可以衝鋒陷陣。

玩漆彈注重裝備,每個隊員都必須穿上防護衣,戴頭盔,避免被漆彈擊中,被擊中最少的那一隊就是贏家,進攻當然更注重團隊精神,每個隊員都必須找個防護點,不管是充氣樁、沙包、樹木或是卡車輪胎,讓敵人難以攻擊,卻能將對手殺個片甲不留。

在伊朗玩漆彈還不便宜,一場遊戲要價十五美元,將近五百台幣,對伊朗年輕人來說是一筆不小的負擔,過凡是玩過的漆彈戰士都說,即使少吃一頓飯,都要上場廝殺。伊朗漆彈隊員:「即使年過30,我興奮的覺得,自己像個十歲男孩,我嘶喊我射殺我爭論,生命中絕不會錯過這種運動!」

伊朗最有名的漆彈國家級隊伍,成軍時間短短兩年,在亞洲各國的漆彈大賽中橫掃千軍,場場奪冠,現在這支隊伍將向世界漆彈大賽邁進。(劉秀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