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今晚回國 參加"色戒"首映

  大導演李安勇奪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作品【色戒】終於要在台灣上映了,李安也將在今晚回國,參加電影首映會。而這個禮拜的新電影,還有小說改編的日本電影【東京鐵塔】,刻劃母子親情,感動人心。

  牽著老媽的手,走在東京街頭,這是第一次,卻也是最後一次。小時候,爸爸老是不在家,媽媽獨立把孩子扶養長大。十五年前,在車站,目送孩子離開十五年後,老媽到東京,母子倆終於團聚,樂觀開朗的老媽,總是能逗大家開心。

  這樣的歡笑聲,沒有持續太久,死亡離老媽越來越近。癌症末期的老媽,身心備受折磨,心裡掛念的,還是寶貝兒子。感動了兩百二萬日本人的暢銷小說,東京鐵塔,終於搬上大螢幕,細膩描繪母子之間的深刻感情,賺人熱淚。

  除了感人肺腑的親情故事,還有讓影迷期待好久的色戒,終於在台上映。女主角湯唯,飾演清純的女大學生,為了刺殺漢奸梁朝偉,變身為女特務,對梁朝偉頻頻放電,兩人還有三場大膽床戲。風情萬種的湯唯,讓老奸巨猾的梁朝偉也忍不住動了真情,兩人陷在情慾裡,愛得深,卻也痛徹心扉。

  導演李安說,拍這部戲,讓他去掉半條命。色戒在台灣一刀未剪,完整的劇情,影迷能細細品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