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先發投手 王建民排定首輪

  王建民昨天挑戰十九勝失敗,不過他已經確定將會是洋基晉級季後賽之後,第一輪就被倚賴的投手之一,洋基總教練就對外透露,季後賽前四戰的先發投手一定有王建民,而且不排除第一戰就由他出場亮相。

  儘管王建民在禮拜六挑戰個人本季第十九勝未果,不過面對強悍的多倫多藍鳥,仍然投出一場優質先發的表現,讓教練團對他更有信心,如果洋基順利晉級季後賽,總教練Jor Torre已經排出王建民、Mike Mussina、Andy Pettitte跟Roger Clemons輪番上陣,不過誰將有機會成為開路先鋒,第一戰就登板打頭陣,Torre說四個人都有機會。

  去年球季王建民就是擔任洋基季後賽第一輪第一比賽的先發投手,而且他的表現讓球團相當滿意,拿下季後賽首勝,也寫下紀錄,成為大聯盟季後賽史上拿下第一勝的亞洲投手,今年球季洋基很可能闖關成功再度打進季後賽,個性沉著冷靜的王建民,再一次被安排打頭陣的機會,不是不可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