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陰影籠罩 受害人飽受折磨

 / 台北市

  楊姓假釋犯重獲自由,但當年慘遭他性侵害的被害人,不少人陰影恐懼十年來揮之不去。接下來看到這位媽媽,當年她還在唸高一差點慘遭性侵,她在網路上清楚描述身心受創的心路歷程,也因為當年陰影,她定把女兒送出國,安心長大!

  這篇署名「我也是被害人」的留言,標題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當年華岡藝校的高一女生,如今已經為人母,事情要從高一那年寒假二月十五日,早上十點多,地點就在是很靠近學校,專門租給華藝或是文大學生的雅房或套房,事發當時,她被一坨布矇住。

  從後面矇住我的嘴,並且施力把我往後拖,還被尖銳的東西頂著脖子,接著一個男人的聲音說,不准叫,到妳房間去。你要幹什麼?對方要她不要吵。快到妳房間去。後來經過學長門口,死命敲門喊救命,那個男的被我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用力的把我往前一推就跑了,警察來勘查現場,發現一件衣服跟一支舊式天線的鋁管,斷口處很鋒利!後來她才發現,那件衣服是矇住她的那塊布,而那支斷了的天線是抵著我脖子的武器,她很幸運沒被性侵得逞,但是對我的傷害跟造成心理的陰影已經很大了,我之後最怕人家從後面矇我眼睛,真的真的很可怕,那更何況是受到更大傷害的那些女生呢。我相信實際受害者不只三十一個,誰給他們新的重生機會?誰去撫平那個永遠抹不去的傷疤?把這樣的人渣禽獸放出來不是又挑起我們這些受害者的傷口?

  作者算得上是第一位把受害過程公諸於世的被害人,歷經險遭性侵的恐怖遭遇,她決定把女兒送到國外讓她安心長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