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鼓"香港首映 禪鼓藝術引話題

結合港台菁英的電影【戰鼓】在香港首映。這部電影是由影星凌波的兒子導演【畢國智】執導,由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及影后李心潔、影帝梁家輝共同參與演出,單是這樣的組合就有很多的話題,而劇更充滿了動感與張力,讓人見識【禪鼓藝術】之美。

房祖名和梁家輝合作的電影戰鼓,描寫一個苦於追求生命意義不成、而放浪形骸的年輕人,因為惹上了大哥的女人而被迫逃亡,最後在山中遇見了優人神鼓劇團、接受生活磨練、接受道佛的禪鼓藝術的洗禮,而潛移默化、脫胎換骨、尋回自我的故事。

貫穿全片引導人沈澱生命的優人神鼓劇團,正是台北木老泉里發源,並享譽國際的表演團體。而影后李心潔在片中正是扮演領著房祖名、認識自我的禪鼓山人。

打鼓、打坐、打拳,導演畢國智把優人神鼓劇團的故事搬上螢幕,讓人體驗禪鼓的力與美、了解放下與活在當下的智慧;並且以戰鼓一片進軍本屆金馬獎,能否得獎,畢國智的雙親,也就是息影影星金漢與凌波熱切期待。(張珮雲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