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爾多紅酒之旅 美容SPA攬客

法國[波爾多]地區釀製的紅酒,享譽全球。現在有美容業者,以紅酒裡豐富的天然抗氧化物為號召,推出美容SPA套裝行程,果然吸引全球各地愛美人士前來體驗。

來到法國波爾多地區,如果只知道品嚐葡萄,那可就落伍了。位於波爾多的葡萄園內,這家美容SPA中心,以葡萄這種天然抗氧化物為號召,結合天然溫泉水,提供全系列的葡萄美容法。首先來泡個澡,當全身浸泡在添加葡萄萃取物的溫泉裡,說多舒服就有多舒服。

如果覺得這還不夠看,那麼用葡萄籽,葡萄籽油,蜂蜜和紅糖,調和而成的去角質霜,透過按摩師的巧手,滲透全身肌膚,保證讓你煥然一新。另外為了顯葡萄的美容效果,不妨把葡萄直接塗抹在肌膚上,新鮮的葡萄香味直撲鼻子,令人頓時身心舒暢。

這家美容中心提供的服務,包括三天的住宿以及套裝美容療程,價格從台幣兩萬三千元到七萬元不等,在物價昂貴的法國來說,可稱得上是高貴不貴,因此大受歡迎,未來還繼續在澳洲,南非,美國等地開設分店,讓更多愛美人士享受葡萄帶來的美容功效。(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