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寵物上班 企業新潮流

 / 台北市

  今天的樂活企業系列報導,帶您來看看,為員工紓壓,不少企業老闆讓員工帶寵物上班,工作累了有寵物調劑,做事更有效率,成為企業新潮流。

  美好的一天,就從帶寵物上班開始。就連無聊的開會有狗狗參一腳,開得再久,也不怕累。

  當完大家的開心果,coco也累了,帶我們到老闆的辦公室,抽屜一打開,就是牠的小窩。而上班做錯事,不只員工要被懲罰,黑白雙口組,也不例外。

  每當有客戶來訪,狗狗們,得先乖乖待在柵欄裡,等主人忙完。至於狗狗上廁所的問題,一點都不用擔心。

  擔任公關職務的張小姐,上班時間長,又需要腦力盪,有寵物陪伴在身旁,每天上班都有好心情。換到另一間辦公室,kula跟micky已經玩瘋了,而在桌上,默默的觀察四周環境的,就是批批,躺在主人準備的毛毯上,慵懶到差點睡著。

  餓了就吃飼料,不然就在主人懷裡,撒撒嬌,從事企劃的黃小姐,就連打字,都要抱著貓才有靈感,而且寵物還是跟客戶間的共同話題。

  現在越來越多企業老闆,願意讓員工把家的寵物,帶來上班,除了氣氛不再死氣沉沉,重點是還能增加工作效率,才是老闆打的如意算盤。(陳美喬 葉子杰 彭志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