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雜誌票選 雪梨獲最好玩

知名旅遊雜誌票選全球最佳旅遊景點,澳洲雪梨榮獲全球第一,美國冠軍城巿是舊金山,亞洲第一名是泰國曼谷第二是香港,而亞洲最好玩的島嶼不是國人愛去的峇里島、普吉島,而是馬爾地夫。

每年規模盛大的雪梨跨年煙火秀,吸引全球上百萬人,前來共襄盛舉。事實上,不只是五彩繽紛的煙火表演。雪梨還是一個充滿個性、生機勃勃城市。位港灣邊、雪白貝殼花瓣型的雪梨歌劇院,耗時16年才興建完成的音樂聖地是當地人的驕傲,也是各國遊客必定前來朝聖的景點。

美國第一名則是舊金山,近年來每年平均吸引了一千五百多萬名各國遊客,地標金門大橋聳立迎大家,街上的電車讓你不會在高低起伏的街道上走的太累人。

而美國人心目中歐洲最好玩的都市是義大利、充滿文藝氣息的佛羅倫斯,比起其他的城市,佛羅倫斯優雅而安靜,沒有熱鬧和遊樂的氣氛,它保有文藝復興重要的藝術資產,拿一份觀光地圖,就可以開始徒步旅行了。

亞洲冠軍城泰國曼谷是世界知名城市之一,不論白天或夜晚,各種動靜玩樂包羅象,每年平均超過一千萬人次進出的各國客人,讓曼谷不斷的在轉變,一方面朝向世界舞台前進,一方面又能保留傳統風貌,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全球十大最美麗的海島之一,同時也是這次票選亞洲最佳島嶼:『馬爾地夫』,人稱天堂淨土,時差大概比台灣慢3個小時。和其他的度假島嶼不同地方,是它每個小島都很迷你,只要十到二十分鐘即可走完一圈,觀光沒有季節性的區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