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各忙各的 法總統傳婚變

最近法國上下最關注的,就是總統薩柯吉的家務事。第一夫人西西利亞原本就很少跟總統出席公開場合,加上薩柯吉出訪摩洛哥,第一夫人也確定不隨行,兩人要離婚了嗎?引發法國人民議論紛紛!

法總統薩柯吉會不會離婚,要不要離婚,還是已經離婚,最近這個問題,是全法上下,最關心的話題。民眾對於有個即將可能離婚,甚至已經離婚的總統,態度都非常開放。
這個問題,這陣子更把法國總統府發言人,弄的快發瘋了。原因是有瑞士媒體報導,薩柯吉已和太太西西利亞分居,並將在十七號,宣佈離婚消息,所以搞的大家對薩柯吉的家務事,好奇的不得了。不過,也難傳言滿天飛。自薩柯吉就職典禮,再加上西西利亞七月間曾參與談判,並協助被利比亞拘禁的保加利亞護士獲釋,遭薩柯吉對手大加抨擊後,最近一次公開露面,就是七月十四號的法國國慶。連薩柯吉赴美渡假,都沒看到西西利亞的身影。事實上,法國總統的婚姻出問題,薩柯吉並不是第一個。前總統密特朗就曾有秘密情婦,一直到葬禮時才曝光。席哈克出軌搞外遇也不只一次,和妻互動也很冷淡。只是法國民眾都希望薩柯吉,早點將婚姻狀況交待清楚,以免大家胡亂猜測,進而懷疑他的治國能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