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虐雪納瑞重生 盼愛心民眾認養

 / 台北市

  今明兩天下午,在台北市永康公園有一場動物認養活動,而其中一隻曾經遭到主人虐待的雪納瑞,也會到現場給民眾認養,這隻雪納瑞叫做妞妞,還不到一歲大,被保護動物人士救出後,緊急截肢救回一命,不過已經恢復健康,義工們希望活潑又愛撒嬌的妞妞,能夠趕快找到新家。

  無神的雙眼,冷漠的看著眼前的人們,沒有興奮、也沒有恐懼,只有空洞的絕望,而仔細看看牠的嘴巴,被鐵絲捆綁過的痕跡,凹陷潰爛,右前腳也因為嚴重受傷,被緊急包紮治療,這時候的妞妞才只有六個月大,卻已經歷盡滄桑,不過現在的妞妞,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快樂的奔跑著,雖然受傷的右前腳,最後還是被截肢了,不過妞妞的眼神充滿希望。

  雖然傷口上的毛還沒完全長出來,但現在的妞妞個性活潑又愛撒嬌,準備好迎接新生活,這兩天在台北市永康公園要正式亮相,尋找愛護牠的新主人。(尤淑嬿 葉子杰 陳美喬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