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扮鬼嚇人 主播嚇破膽

電視傳播無遠弗屆,好壞全都錄!政治人物和名流雖然非常在意鏡頭前的表現,但是不爽、罵人甚至愛睏的脫序畫面卻還是不斷出現,現在連萬聖節的嚇人搞笑點子,也突然現身節目中,直接考驗主播主持的功力。

尖叫聲突然傳遍現場節目的攝影棚,把兩位來賓和主持人嚇得皮皮剉,一位來賓甚至躲到主播台下,原來是電視台員工突發奇想,在萬聖節前夕,扮鬼嚇人,只是不曉得電視機前面的觀眾,消受不消受的起。

這是萬聖節和愚人節的結合,扮鬼嚇人,消遣愚人。但是,堂堂法國總統『薩柯吉』接受美國CBS電視台新聞節目「六十分鐘」的專訪,才開始五分鐘,記者就踩到了地雷。

儘管嘴巴裡碎碎念,提早結束專訪,『薩柯吉』走人時還是保持風度。而已故的巴勒斯坦自治主席阿拉法特,生前則是在電話連線訪問中叫CNN美國有線電視網王牌記者『安曼波』閉嘴,讓安曼波瞪大眼睛不敢相信。

在政治狂熱的台灣,當然也不會少掉這種場面。以色列總統『裴瑞茲』,在接受訪問時,竟然被瞌睡蟲征服打起瞌睡了。不過,跟政治人物比起來,影劇和運動明星的肢體動作就更強烈了。例如美式足球明星吉姆.艾佛勒,不滿主持人一直叫錯他的名字,竟然當場掀桌動粗。
SUPER(英語秒)
吉姆艾佛勒
美式足球明星
ESPN主持人對話
這些失控讓人失笑的鏡頭,讓媒體見獵心喜,成為吸引觀眾鎖定的最佳素材。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