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機墜冰河 女童奇蹟生還

加拿大西部冰天雪地的落磯山脈,星期一傳出墜機意外,一架四人座的小飛機墜毀在結冰的河床上,飛行員和前座乘客當場死亡,但是一名三歲的女童卻奇蹟似地幸運生還,在安全座位上倒掛了四個小時終於獲救。

這架塞斯納172型私人小飛機,就這麼到栽蔥似地,插在加拿大西部的落磯山區。看來機上人員恐怕凶多吉少。沒想到救難人員趕到現場後,竟然發現三歲大的凱蒂.威廉斯,被綁在安全座椅上,倒掛在機艙裡。小凱蒂除了臉上有點擦傷之外,一切安好。她還問救難人員,她心愛的泰迪熊掉到哪去了。

這架小飛機是由凱蒂的祖父駕駛,從英屬哥倫比亞省的戈登市出發,打算前往亞伯達省的艾德蒙頓市,但是起飛一小時之後,小飛機就發出了求救訊號。但是惡劣的天氣,使得搜救工作一度遭遇困難,所幸經過四個小時之後,救援直昇機終於在天黑之前,發現了小飛機的殘骸。

小凱地在當地醫院住院觀察一夜之後,已經帶著泰迪熊出院了。(彭尚興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